close

Trujillo.png

本文章已搬遷至新站,點此前往瀏覽完整內容,那裡還有更多新文章喔!

對於信仰天主教的南美洲人來說,聖誕節是一年之中非常重要的節日,有美麗的聖誕裝飾,有歡樂的遊行慶典,有家人們聚在一起吃的大餐。身在秘魯的我,選擇了在海邊小鎮Huanchaco度過聖誕節(詳情請看上一篇文章),沒有想像中的盛大,但也挺有意思的。

 

聖誕節前夕,原本冷冷清清的青年旅館一下子來了好多客人,一群法國男生和好些歐洲來的背包客,突然變得熱鬧起來,我們也把聖誕裝飾掛上,經過一番佈置後,更有節慶的感覺了。

Christmas Decoration in Trujillo

 

聖誕夜的晚餐,有青年旅館準備的火雞和馬鈴薯等配料,而幾個法國人自願要為大家料理這頓大餐。下午我經過廚房,看到空無一人,這幾個男生似乎不太可靠,我知道準備二十人份的食物是要花很多時間的。果然,晚上七點,法國人哭笑不得的來告訴坐在泳池邊聊天的我們,火雞買回來了,但是冷凍的,美食節目裡烤非冷凍的火雞都要四、五個小時了,這頓飯什麼時候才能吃呢?還好我已經事先答應了⋯⋯⋯⋯

 

繼續閱讀文章請至我的部落格新站,點此前往:飛過52067公里〈秘魯的聖誕節 Christmas in Peru〉

arrow
arrow

    Lucy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