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文章已搬遷至新站,點此前往瀏覽完整內容,那裡還有更多新文章喔!

我真的沒有想到結果這麼可怕,志工們都上癮了。

剛去到kibbutz時,只和也是新來的志工Oscar比較好,我幫他取了綽號"小金人",因為每次叫他都會想到奧斯卡金像獎。某個晚上,我和哥、堂姊YH、小金人坐在會員俱樂部(member's club)裡聊天,我突然興起,去找了撲克牌來,要和他們一起玩,我們最愛的大老二被小金人嫌太難了,只好換個遊戲,我想到了前一年在法國學到的"Cap"。

Cap

Cap是一個四人玩的合作撲克牌遊戲,二個人一隊,開始前先講好各自的暗號,每個人手上有四張牌,桌上放剩下的牌堆和從中翻開的四張牌,遊戲目的是換到四張相同號碼的牌,桌上的牌一翻開,玩家就可以開始換牌,沒有人要再換時,可以從牌堆中翻開新的四張,持續這樣做,當換到了相同的四張牌,要和隊友打暗號,隊友看到暗號後⋯⋯⋯⋯

 

繼續閱讀文章請至我的部落格新站,點此前往:飛過52067公里〈志工們都上癮了!An Addiction〉

arrow
arrow

    Lucy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