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文章已搬遷至新站,點此前往瀏覽完整內容,那裡還有更多新文章喔!

Kibbutz Bar'am的志工們每個月有一次的一日遊,每三個月有一個三天二夜的旅行,旅遊所有的費用都由kibbutz出,這算是他們對志工表達的感謝。

八月這次的一日遊去到以色列的最北邊,早上先參觀"HaReut"博物館,去健行看瀑布,下午在約旦河泛舟。

Liora告訴大家:"我們要去看以色列最大的瀑布喔,不過...如果你們看過像尼加拉瓜這種大瀑布的話,以色列的沒有這麼大啦!",呃....我們前一個月在美國才剛去了尼加拉瓜瀑布呢!不過,去看看以色列之最也不錯,而且最讓我期待的是去泛舟,我向來都很喜歡冒險、做刺激的事,終於有機會去泛舟讓我很興奮。

 

一早,我們先去了"HaReut"博物館,非常接近黎巴嫩的邊界,那裡原本是個堡壘,用來防禦黎巴嫩的攻擊,在那裡有過重要的戰爭,現在改成博物館,紀念那些曾經在這裡為國家效力的軍人。我印象很深的是,在一場很重要的戰役中身亡的士兵們,他們都才十七、八歲,有的甚至已經有小孩了,當時以色列的情況很糟糕,四周的阿拉伯國家都在打他們,所有的青年人都需要出來保衛國家。我們看了一個影片,在講現在的巴勒斯坦人和以色列的關係,那些巴勒斯坦人在邊界,動不動就要丟石頭、放炮去挑釁以色列防守的士兵,但以色列的士兵一出手,他們就又怕又要裝可憐,真的是很糟糕。

 

已經改建成博物館的堡壘

HaReut Museum

紀念著那些以色列國防軍的犧牲。

HaReut Museum

博物館內呈現當年打仗的槍和士兵的徽章。

HaReut Museum

在博物館外,Aminadav和我們解釋著以色列的地理,用我哥當人體的地圖,我們當時就在食指指尖的地方。Aminadav是志工旅行固定的導遊,他非常的有經驗和知識,我們都很喜歡跟他去旅行。

Body Map

 

參觀完博物館後,我們去健行、看瀑布,走在以色列的最北端。以色列很乾旱,雖然北邊沒有沙漠,但是曠野很多,有人開墾種植的地方,才有綠油油的植物。我們在大太陽底下走了一段路,先看到了二條水柱的瀑布,雖然水有點少,不過是挺美的,再走了很長的路後,我們終於看到了以色列最大的瀑布,它是很高,但我和哥都覺得那應該只是⋯⋯⋯⋯

 

繼續閱讀文章請至我的部落格新站,點此前往:〈以色列最大的瀑布〉

arrow
arrow

    Lucy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