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文章已搬遷至新站,點此前往瀏覽完整內容,那裡還有更多新文章喔!

這次來菲律賓,除了是自己的畢業旅行外,也是來找之前在以色列和我交情不菲的朋友Hermoso,他是我在kibbutz數一數二的好朋友,既然來了菲律賓,就一定要來拜訪他一下囉!Hermoso住在Siniloan,是位於馬尼拉東邊、靠近山上的一個小鎮,距離馬尼拉大約三小時的車程。

本來只是要和他在馬尼拉吃頓飯,沒想到完全沒有計畫的我們在馬尼拉吃完午餐後,就決定坐上開往Siniloan的巴士去他家,而我又再次體驗到菲律賓巴士的可怕,車上可以站人,開高速公路也可以 不過因為塞車,我們坐了將近六個小時才到,一下車,就感覺到Siniloan真的和馬尼拉、宿霧都不一樣,空氣很清新,而且還有點涼呢。

 

晚上十一點多到了之後,和Hermoso的幾個朋友一起去吃飯。

Dinner in Siniloan

 

隔天,我們去了一個像是森林遊樂區的"Panguil River Eco Park",大家在Panguil河裡游泳、玩水,在河岸上野餐、烤肉,也有一個tour行程是去瀑布的,由領隊帶著,一次約15個人一隊,沿著河往上,一路上用走的、用游的或坐竹筏,水深的地方還可以⋯⋯⋯⋯

 

繼續閱讀文章請至我的部落格新站,點此前往:飛過52067公里〈我竟然吃了鴨仔蛋 I Ate A Balut!〉

arrow
arrow

    Lucy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