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文章已搬遷至新站,點此前往瀏覽完整內容,那裡還有更多新文章喔!

結束了在峴港的三天三夜,Jessica要和easyrider去一個往南走的行程,但我的計畫是往北走,所以我們就在峴港說再見了。這就是我喜歡一個人旅行的原因吧,一個人旅行好像會很孤單,但其實在路途上會遇到適合一起旅行的朋友,也因為我們都是旅行者,都很獨立,所以當想要去的地方不同時,就會分開了,又回到一個人的旅行,之後可能就會再遇到其他適合一起旅行的朋友。

 

往北走之前,我還想要去在峴港南邊、車程約45分鐘的會安(Hoi An),那裡有被列為世界遺產的古城。本來要從峴港坐公車去、當天來回的,問過青年旅館的人之後,他們很建議我去easyrider的行程,因為我隔天要往北去順化(Hue),而easyrider有一個從峴港到順化很棒的行程,至於今天想要去會安,easyrider可以來青年旅館載我去,在會安過一夜,明天直接去順化。這真的是太符合我的需求了,最終會選擇這個行程很大的原因是,我覺得這樣很方便,之後都不用再煩惱交通工具的事了,另外,想坐easyrider也是覺得,因為是騎機車,可以繞去一些鄉間小路,會看到很不一樣的風景。

 

往會安的路上,除了沿著海岸線走,我們也繞進鄉間小路,經過那裡的農村。

way to Hoi An

這裡的農人都是在自己家門前的地種植,田地好小塊,比較像開心農場,不知道他們是怎麼生活的。

way to Hoi An

 

到達會安後,騎士把我載到要住的青年旅館"House Backpackers",然後我們就⋯⋯

 

 

 

 

繼續閱讀文章請至我的部落格新站,點此前往:飛過52607公里〈會安古城 (Hoi An) 吃Banh Mi、做衣服〉

arrow
arrow

    Lucy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